e – Catalogue Service

产品和服务信息交换,使用UNSPSC代码

目前,许多泰国人更喜欢通过在线市场购物,在线企业家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 买家可以在商店购物前在线查看产品信息。 但主要问题是找到一个在线产品仍然很难。 UNSPSC 代码 和 GTIN 代码用于链接从制造商工厂,配送中心,到商店的产品数据。 可以通过标准,描述来引用产品,它们还可以链接整个供应链中的数据。

想要优化自己的业务? 千万不要错过!!! 告别杂乱的产品信息管理。 使用UNSPSC 代码可以快速,轻松地对商品进行分类。 使用 e-Catalogue Service 升级您的业务。

将数据链接到同一标准的 Catalogue Service。 创建单个产品目录。 但可以满足所有合作伙伴的需求,不再需要文件格式或数据库。

因此,GS1 Thailand 和泰国工业联合会已与政府机构合作,开发 e-Catalogue Service,以便为GS1 Thailand 成员记录产品数据库达到相同国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