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形码验证服务

目前,100%可靠的条形码是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成千上万的公司使用 GS1 标准来运营其业务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如果条形码不能以数字方式精确转换,或者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扫描。 这不仅仅是对销售点或仓库伤害。

每次我们手动将信息输入系统时,都可能出现错误和延迟。 不正确的销售信息可能会影响订单,并且从仓库交付货物的不准确性可能会丢失供应链中或错误位置的某些产品。 这些问题可能看起来不太大,但以后会有很大的影响。

所以世界各地的用户都需要符合国际标准的条形码。 因此,GS1 Thailand 创建了条形码验证服务,以评估条形码的质量并提高扫描的准确性和效率。

条形码验证过程

条形码验证费用

条款和条件

  • 仅验证 GS1 标准条形码:一维条形码 (GTIN-8,GTIN-12,GTIN-13,GTIN-14,GS1-128) 和两维条形码 (GS1 QR Code,GS1 DataMatrix)
  • 条形码验证过程将从收到样品和费用后 5 工作日内完成(不含假日)。
  • 验证应该是最终的产品样本或图稿(图稿应以照片纸上的实际尺寸和实际颜色打印。)
  • 保留调整包装以进行验证的权利,我们对样品的任何损坏不承担任何责任。
  • 条形码验证报告有效期为 6 个月,可以做泰语或英语发布(1 种语言/报告)。
  • 会员必须在截止日期后 2 周内领取样品。 在此之后,我们将权力保留样品。

如何付款

– 用现金或支票付款给 “GS1 Thailand – F.T.I.”

– 转入银行帐户         名称  “GS1 Thailand – F.T.I.”

帐号   009-0-18458-0

种类   储蓄账户

银行   Krungthai Bank

分会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 请发送付款和公司名称或会员名称至 info@gs1th.org

 

欲获得更多信息 :AIDC TEAM, GS1 Thailand

电话 : 02-3451198   电邮 : Info@gs1thailand.org
网络 : http://www.gs1th.org